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柚天】良心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 01

*大学paro

*看着太太们都在发刀子,我决定做一把清流

*是的你没看错我又开新坑了

*日常放飞自我产物

*文笔渣慎入

*请各位小天使们注意避雷

————————————

又到了开学季。

在这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里,仿佛什么都发生了,又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但不管你是戴着重量足以把你鼻梁压平的眼镜窝在家里刻苦学习等着一开学就惊艳众老师的三好学生,还是不管不顾放飞自我,直到不久前的昨天才翻箱倒柜寻找着早已不知道扔在哪里的作业的恶劣少年,在这一天,都要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拾辍拾辍,然后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地拽着或大或小或直男或娘炮的行李箱到学校报到。

而在庞大的报到大军中最庞大的新生支队里,就有一只叫做金天天的瓜娃子被人潮挤到怀疑人生。

人群外围,羽生结弦抱着厚厚的一摞子书淡定飘过,瞥了一眼人群中那个堆满了生无可恋的白净的小脸,心中不禁生出一种过来人的沧桑感:这白煮蛋等到军训后就妥妥地要变成茶叶蛋了吧……

“羽生!”

正打算回宿舍认真啃书本的时候,背后大约三米处传来了自家导师温柔如三月春风的呼唤声。

羽生结弦想着他能不能装作没听见然后快步离开。

毕竟这种能溺死个人的语调并不常出现,而每次出现……

准没好事。

但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他满脸冷漠地看了看搭在自己肩上的爪子

“军训,你去看着吧?之前负责的倒霉鬼升研解放了”

然后你就这么忍心放我去做那个倒霉鬼哦?

“能拒绝吗?”

“那就给我滚过来批改小犊子们的论文!二选一,麻溜的!”

看,这才是她正常画风。

羽生结弦痛苦地做起了已经一个假期没有经历过的日常选择题。

改论文?那种就差写一篇子定论法则的玩意是给人改的吗?

至于军训带班这种苦差事嘛……他摸了摸自己至今没完全白回去的脸,痛苦地叹了口气。

然后他的脑中突然闪过了刚看到了被人流挤得东倒西歪的奶包子。

嘛……做好防护措施的话,问题不大的吧?

“我……”

“想好了?那那群小王八羔子就归你管了哈我先回去吹空调了”

“你怎么知……”

“废话,你能改论文那才是见了鬼了呢,哦对了,你论文还没交呢吧还有大约21小时46分钟你要努力啊!”

羽生结弦看着正朝自己摆着手的潇洒背影欲哭无泪。

所以……那小奶包子是哪个系的啊……

S校的国民老公,新闻系的镇院之宝羽生结弦突然有了小情绪并气到想摔参考书。

然后他发现了那只小包子。

正四脚八叉地瘫在礼堂门外的柳树下。

他强憋住笑意,快步走了过去。

“学弟?”

“嗯?~呃呃呃诶诶诶诶诶???”

刚被各路学姐把白脸蛋子揉搓了一通正就地一瘫决定装死的金天天小朋友被叫到了名字略有些不爽,他撑起了身体,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背光而立的学生,打算记住这个说话不看时机的混蛋的脸,然后等到终于有一片云彩遮住太阳使那人的脸不那么模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逼了。

这他妈不是我男神吗??!

羽生结弦看着那只突然僵住的小包子,突然笑弯了眉眼。

“学弟,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破坏校容……是会被处分记过的吗?”

——————————————

你们以为我混乱的设定到这里就结束了吗?别闹了后面还有呢(笑)

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多坑却还要挖

然后,虽然很短小,但我还是要卖萌求小红心小蓝手www

评论(1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