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喻黄】关于漫展

不,你这不是生贺,你这是你昨天的漫展游记,冲这字数,我给你0分,但冲这态度,我给你满分,满分送老夫一只,怎么样?要不要?

景华:

给我叶的生贺!叶子生日快乐呀(笔芯) @茶叶_Liana 


*第一次写喻黄.... ....请,请多包涵(毕竟我连原著都没看完orz)
*ooc真的非常严重……(甚至不敢打tag……)
*慎点,慎点,慎点!!!

















“黄少,愿赌服输。”徐景熙递给黄少天一顶假毛,喻文州样式的。


“... ...”黄少天沉默了,他不再是当初的口若悬河黄少天,而是沉默寡言黄少天。


“景熙啊... ...”黄少天悠悠地开口了,“真心话大冒险这个东西吧——”


“黄少你要是输不起一开始就别玩嘛,”徐景熙露出了心脏的微笑,“是吧。”


我们的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话痨剑圣大大,黄柯基,炸毛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徐景熙你说谁输不起呢啊?我像是那种不愿赌服输的人吗,啊?我像是那种不守信用的人吗,啊?”黄少天一把抢过徐景熙手里的假毛,“戴就戴,有什么大不了的!”


“黄少过会见。”徐景熙走出黄少天的房间并贴心地关上了门。


“... ...”黄少天把它摊在桌子上,又一次陷入了沉默,“这玩意儿,咋戴啊。”


 


“咚咚,”有敲门声,“请进,”黄少天刚好把自家队长的队服穿上。


“少天?”


“队长啊。”黄少天一边提裤子一边抬起了头。


然后他的手松开了,裤子掉到了地上,印着满是柯基的内裤暴露在了空气中。


他的亲亲队长正穿着自己的队服,带着自己头发样式的假毛,安安静静地站在他面前。


安静如鸡黄少天本日第三次出现。


他张大了嘴,内心一秒刷过无数条弹幕,诸如:天哪这还是队长吗,为什么戴着我的假毛看起来还是那么温柔,还有队长手里那个写满了PK的小牌子是什么鬼,我哪有天天嚷着要PK,啊这样的队长还是好好看啊... ...


“少天,”喻文州说,“是不是该把裤子穿上了?”


“哦哦哦好。”黄少天脸微微涨红了,“队长你这么快就换好了啊,对了队长你会不会戴假发啊,我带上去怎么看都觉得奇怪。哎呀队长你说为什么就非得要咱俩出对方呢,出个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多好,是吧队长,出日常多没意思啊是吧。”


“嗯,少天说的对。”喻文州点了点头,“少天你假发戴反了。”


 


当两人一起走出房间的时候,其他人都发出了嘘声,“yooooooo————”


“起什么哄起什么哄啊,没过coser还是没见过我俩啊?”黄少天嚷嚷了起来,“走了走了去漫展,赶紧的。”


 


“队长队长!那里有个老叶!”


“啊夜雨声烦的手办!我要买我要买!”


“这个索克萨尔的coser好棒!队长你帮我拿下东西我去跟人合个影。”


“队长队长,里有个你!好还原啊!我要上去拍一张!”


“哈哈哈哈哈这个王大眼的大小眼好还原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拍一张发给王大眼看!”


“诶这里有个周泽楷的等身立牌,上面还写了字... ...”


“‘超,过,八,个,字,算我输’?”


“可他上次拍广告不是说了十个字吗?‘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也拍下来发给小周哈哈哈哈哈。”


 


“少天,你说了这么多话不累吗?”喻文州问。


“不累啊!漫展多有意思啊!”黄少天抱着一只柠檬茶的抱枕,一边翻看着今天拍的照片。


“诶队长我还没和你拍照呢,来来来照一张照一张。”黄少天打开相机伸长了手,往自家队长那儿凑。


 


蓝雨-黄少天V:“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自拍图jpg.】


 


热门评论:


 


这是互相cos?


 


啊啊啊啊啊喻队就算cos黄烦烦也还是那么苏!


 


这可能是史上最不心脏的喻文苏了。


 


哈哈哈哈哈楼上。


 


黄少:咋的我还不能扮个话痨队长啊?


 


我说今天在漫展看见的喻黄咋身份调换似的,喻文州一直在讲讲讲,黄少天在他身后拎着大包小包安安静静。原来是你俩(。)当时我还在想这喻队是不是太ooc了(。)


哈哈哈哈哈哈嗝,温文尔雅黄少天,总是炸毛喻文州。


 


... ...


 


-END.



顺便文中的小周立牌我是今天在展子里看见的(。)



这个小周真好看/////

评论(1)
热度(11)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