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柚天】小同志你找不到女朋友了 01

别怀疑了这就是良心2.0版

我怀疑我写了篇单口相声

别拦着我让我从那扇通往天堂的门里出去

————————————

令广大学子深恶痛绝的开学季又在空调机的热风中如期到来了。

彻彻底底放飞了三个月的崽子们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黑皮,深感痛心疾首,却被邻居家的学长学姐们拍着肩膀安慰道。

“别看了,等你军训后再看吧,没关系的,到时候连你亲妈都认不出来你了又有谁知道这位非洲友人其实是你呢?”

至理名言。

盖棺定论。

泪流满面。

惊慌失措。

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难道你知道了就能不军训了吗?

呵。

此时正和太阳公公面对面的金博洋内心有一万句mmp。

然后他真的讲出来了。

所以,就连主角光环都救不了的,

理所当然,他被拉出去谈人生了。

和谁谈呢?

和地面哥哥。

或许真的是主角光环庇佑吧,向他宣读圣旨,哦不,宣判死刑的,是一位帅气的小哥哥。

嗯,是的,很帅。如果他说的不是“俯卧撑300”而是“去那边树荫地下坐会吧”可能会更帅。

等金博洋终于做满了300个,彻底与地面哥哥亲密接触的时候,脑中不断循环着某些洗脑神曲,比如……PP○P

“小同志,你这不行啊,也太虚了,小心找不到女朋友啊”

那位帅气的小哥哥在树荫下对他喊着,手里还拿着一根咬了一半的冰棒。

金博洋脑子一热,蹭地站了起来,在重心不稳朝旁边跳了好几步之后,气势汹汹地冲了过去,夺走了小哥哥手里的冰棒一口吞掉,在小哥哥惊讶的目光中一个精准的抛投将木棍送入了路边的垃圾桶,狞笑着说了声“承蒙指教”,然后大步跑回了人群。

等到中午爬回宿舍苟延残喘的时候,在冷气中苏醒过来的金博洋的脑子,向他的主人传达了他所做的壮举。

金博洋回想起来了。

金博洋沉默了。

金博洋望了望天花板。

金博洋走到了窗边并试图把一条腿伸出去。

刚打开宿舍门准备投入空调妈妈怀抱的室友陈巍同学受到了惊吓。

陈巍同学冲了上去,边用他那略有些别扭的中文发音高呼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边把某试图轻生的失足少年扯了回来。

“好的,我是新世纪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不能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我要冷静,好,小三你听我给你讲一个故事,我有一个朋友,他……”

被强行扔到床上并背诵了五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金博洋同学郑重地拉着陈巍的手,以第三人称视角声泪俱下地描绘了他这一上午的壮举。

陈巍眉头一皱,发现这件事情并不简单。

哦不是……

陈巍笑了一下,“天哥啊……如果,我是说如果,你那位朋友,是你的话,诶诶诶别掐我我只是说如果,那你不用担心,你们系那个教官,就来打一上午的酱油,下午他就不在了,你不会被分尸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金博洋悬在嗓子眼的心duang地落回了肚子里。

“天哥这是胃结石啊去医院拿出来吧。”

性命有了保证的金博洋毫不畏惧地把爪子伸向了陈巍的脖子。

“停停停,天哥我话没说完呢”

“还是那个如果哈,如果那个朋,友,是你的话,那个临时教官……是不会在这几天把你脑子卸下来的,但是啊……那是咱学生会长啊……”

“等等等等,小三你等等,学生会长?学生会长不是我男神吗?”

“是啊,羽生结弦嘛!都知道啊”

“对啊!我就说嘛怎么会……”

金博洋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的脸也越来越白,他僵硬地转回头盯着陈巍,后者沉痛的点了点头。

得了,不用去医院了。

“小三,扶你天哥一把,让你天哥从这扇通往天堂的门出去吧”

“天哥,这扇门通不通向天堂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下面有个垃圾桶”

————————

写到最后满脑子循环着“同舍生皆被绮绣,戴朱缨宝饰之帽,腰白玉之环,左佩刀,右备容臭,余则……”

余则要死了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