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柚天】阴阳 04

*阴阳师paro

*在小学生文笔和ooc的革命道路上做好领头羊

*看着自家cp写的文背景那么大感觉自己越来越废物了(邓摇.jpg)

————————————

“你就没捡回来过聪明的”

“雪碧精”几步跑到金博洋跟前,伸出手在整只石化的奶包子眼前挥了挥,发现没有效果后也不勉强,拉着他的袖子就朝门内走。

“大晚上的在门外站着像个什么事,别和那边两个傻的学”他边走边唠叨着。

“crazy你看到我放在书桌上的笔搁了吗”

金博洋刚被拽到门口,还没来得及朝院里瞥一眼就又被推了出来。

他踉跄了两下,原地踏了几步后抬头朝刚才那股推力的方向望去。

这傻的不是又多了一个嘛。

这个看起来还蛮文雅的……吧。

金博洋说不下去了。

因为他看见那贵公子模样的男子在看到crazy冷了两下然后就移开了视线后竟是撸起袖子直接就是一脚。

不管再怎么怂,金博洋也是个正常的东北糙汉子,这看见好像有大事能搞,也是兴致勃勃地想朝着观战视角更好的羽生那边跑。

然后“雪碧精”制止了他——勒着他的脖子硬是把他拽进了大门。

“别去凑热闹,你是想去围观两个傻的被揍还是加入他们一起?”

想围观……等等……俩?

金博洋突然觉得自己白被数学摧残那么多年了。

怎么就俩了呢?

这样想着,金博洋终于是进了门。

院里的石灯都没有点,借着月光,金博洋勉强也能辨得院里的一些事物。

脚下的圆石小路弯弯曲曲地延伸向不远处并不怎么能看清的建筑,路边种满了花草,金博洋叫不出它们的种类,但扑入鼻中的香气就已经使他对这些花草充满了好感,走一段换一种香气更是使他对前方的道路充满了好奇,他小跳着跑到一直在唠叨着的男子身边和他并排走着。

“怎么样,喜欢吗?这花草都是叙一打理着的,哦,就是之前跑上去要踹人的那个”那人也是意识到他对自己唠叨的内容没什么兴趣,顿了顿便换了个话题。

果然还是个公子哥吗?也是,看那踹人还要先撸袖子的样就知道不是什么熟手。

金博洋慢下脚步听着,毕竟看起来接下来一段时间他都要住在这里了,也不能谁都不认识不是?


“我的话……你叫我hl就好……”

“啥……呃……啊……”金博洋皱起了眉头。

什么诶吃……还没有雪碧精来的顺口。

说着他又打量了几下男子的衣着。

雪碧精不行的话……那就……

“九姑娘!”说完还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hl脚步一个踉跄。

“姑娘?我?小伙子我和你说这可不能乱叫”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老夫夜观天象,发现这名正适合你”

“哟,还会观天象呢?”

金博洋听到身后不远处传来了每次响起都会让自己后脑不自觉发疼的声音。

他边转身边往后撤着步,抬头便看到羽生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那怎么没算到自己有这一遭”羽生可没忘了这傻孩子自己站在街上时那颇具特色的迷茫表情。

羽生记着,金博洋又何尝会忘,这么一说,他也是想到了给羽生瞧见了自己的懵逼样,瞬间便露出了被人揭短的尴尬表情。

他装模作样地把手放到嘴边轻咳了两声。

“俗话说得好,医者不自医,我这观不得自己的命数也不是什么大事,你这么一提我倒是也能给你算算,诶呦,先生,你这一生,多灾多难哪”说着还把做样子指向天的爪子象征性地转了两圈后又指了指羽生。

羽生没听过那个什么俗话,也不知道先生是什么东西,但这也不碍着他听懂金博洋在说些什么,看着眼前的小白话讲的眉飞色舞,他心情也是大好。

他勾起了唇角。——顺便抬起了手腕。

金博洋看着逐渐朝自己脑袋靠近的折扇,心中大叫一声不妙,手忙脚乱地拉过hl挡在了自己前面。

“诶小伙子,把一姑娘挡你前面你好意思吗”

“姑娘?”本也不怎么认真的羽生看打不到了也就放下了折扇。

hl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身后的奶团子。

“喏,问他”

金博洋探出个脑袋。“嗯,九姑娘,好听”

“怎么来的?”羽生笑着问。

“衣服像啊,九寨沟”

“小伙……得,你叫什么名字,总不能一直叫小伙子”

“我叫金博洋,可以叫我天天”

“行行行,天天啊,九寨沟是什么先别管,姑娘呢?”

“问天,它是这么和我说的!”说着金博洋又往前跑了好几步。

——————————————

仍然文笔渣到想摔手机

按顺序这周该码良心但是突然发现出现了巨大到圆不回来的bug,这几天一直都忙着改大纲,之后会有2.0版本……所以就匆忙码了篇阴阳出来证明还没死……

已经不好意思求小心心小蓝手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