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维勇】校园三十题(百粉点梗第二弹)

* 我再发最后一遍……它要再被吞我就彻底放弃了……
*日常放飞……哦不这可是我修仙写的!
*文笔渣慎入
*人物属于小滑冰,ooc属于我
*然后告诉你们这个就当做我还债了别找我要债!顺便一提果然还是要远离赌博!
*无标注的就是学生维勇的啦

1.开学典礼的场合(学生维,教师勇)

“那边的同学~请等一下~你知道三班的胜生勇利老师在哪吗”

黑发青年的肩膀突然被一只大手抓住,他顺着那纤长的手指,洁白的手腕向上望,一头漂亮的银发(一片光洁的额头)就映入了他的眼帘

他皱了皱眉

“抱歉,我就是”

“……诶??!”

2.分座位的场合

“胜生你运气真好!你看你同位那个女孩子真漂亮!”

“……”哇……还真是个好漂亮的女孩子啊……怎么办我不敢过去了……

胜生勇利并没有回答旁边那个男生的问题(盐王模式开启)他只是静静地站在教室门口看着他同位的学生,如果仔细看的话还可以看出来他耳尖微红

可能是他的眼神太过强烈了,那个「漂亮的女孩子」忽然转头看向了他,还朝他摆了摆手

勇利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过去

“你好,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哇……声音也好好听……等等……尼基福罗夫……

男的?!

“啊……啊……我叫胜生勇利,请多多关照”

维克托看着眼前这只由不知所措转变为大脑死机的小猪,很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3.选社团的场合

“勇利~你选了什么社团~”

“嗯……轮滑社”

“诶……可是我不会……”

“那我教你?”

“好呀好呀”

同学们:所以为什么这么勉强也要在一个社团啊喂!你们听mmp吗?!

4.交作业的场合(学生维,教师勇)

“那个……尼基福罗夫同学……作业……”

“诶~昨天有留作业吗~我没写哦~”

“别闹了”

“我真的没写嘛”

“胜生老师会不高兴的”

“……给我五分钟”

5.上课睡觉的场合①(教师维,学生勇)

“藤原同学,不要睡觉哦~”

“老师胜生也在睡”

“他昨天整晚都没睡,让他歇会”

……老师我们也整晚没睡

尤里奥:我可以报警吗

6.上课睡觉的场合②(学生维,教师勇)

“然后这道题是……”

胜生老师手里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写画画,然后他回头便看到了前面倒下的一大排学生

昨天晚上的作业留太多了吗……

他叹了口气,正准备继续讲题,却看见了靠墙的位置有一双湛蓝的眼睛正紧紧地盯着他

“维克托同学……你……不睡一会?”

“老师我一点都不困!”

某些昏昏欲睡但却强迫着自己睁眼的同学表示你当然不困你都睡一天了

7.校游的场合

“饼干,薯片,照相机……嗯好了该带的都带了,说起来尼基福罗夫你带什么了”

“……我带了人和一颗爱勇利的心”老流氓面不改色(前一天勇利有事提前放学走了没有提醒维克托第二天校游的事情)

8.到家里写作业的场合

“真利姐我又来了哦~叔叔阿姨你们好呀~”

勇利看着搂着他脖子的银发少年陷入了沉思

“呐……维克托……你老实回答我一个问题”

复习到一半,勇利突然勇利地把书放下,用笔戳了戳维克托的手

“你为什么总来我家”

俄罗斯老流氓突然有点方乱,他脸红着张了张嘴

“你果然喜欢真利姐对不对?!”

“对……个头啊!小猪猪你脑子是坏掉了吗?!就这样还写什么作业快来我家住两天我给你治治!”

9.考前复习的场合

“……我去给你做饭吧”

“不用”

“那我去给你买点雪糕?”

“不用”

“我新买了个游戏你要不要玩?”

“……勇利你最好老实复习,不然小心你错一题我亲你一下”

刚想进去看看两个熊孩子是不是吵架了的真利一脸懵逼,我的亲弟弟他都这样了你是怎么做到在饭桌上一脸怨妇像的对我说「我觉得维克托喜欢你」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0.体育课的场合

“勇利!我们一起来做拉伸吧!”

“老流氓你需不需要我提醒你你今天穿的是紧身裤”

11.体育课的场合②

“那……我们这堂课跑个三千就可以下课了”

……

“维克托……能站起来吗?”

“你绝对……不是……我……我家……小猪猪……”

“……你再这样我就戳你发际线了”

12.运动会的场合

“维克托加油!维克托加油!……”

“你们先别喊了,我怎么觉得尼基福罗夫苦着个脸?”

“啊?什么大事啊?!胜生不是生病了这段时间都没上学吗你今天才看出来?”

“……我……我是不是火星了……我好像刚知道什么似乎你们都知道的东西……”

“哦,没关系,入党吗?官方经常发糖哦~我告诉你就在咱们学校论坛……”

感受到加油声突然变小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同学内心波动很大甚至想现场晕过去:勇利不来和我一起比赛就算了为什么连你们都欺负我?!

13.借笔记的场合

所以生病在家躺了n久的胜生勇利同学要补笔记了

其他人中午睡得正香的时候,他欲哭无泪地从维克托的书包里翻出他的笔记进行效率并不高的复制粘贴

呃……这几个鬼画符是什么

嗯……好像是俄语

不懂……

先记下来吧回家再查

然后该天晚上胜生同学看着翻译器上明晃晃的「今天的勇利还是好可爱」等一系列句子涨红了脸

14.在校园散步的场合

这天风超~大

胜生勇利感觉自己的刘海正在被人向后扯

然后他想到了什么

他拽了拽身旁同样凌乱的维克托

“那个……俄罗斯的风是不是很大?”

15.表白的场合①(学生维,教师勇)

“老师,我喜欢你!”

“……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不下五遍了,学校不允许戴首饰,你给我说也没用,不如去和学校说?”

黑发青年似是已经很习惯这种情况了,他抬手揉了揉已经生的比自己还要高的少年的头发,笑着说

“如果你不怕被尤拉奇卡直接踹出学校的话”

16.表白的场合②(教师维,学生勇)

“老师!我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请只注视着我一个人!”

这天放学的时候,胜生勇利一直低着头,嘴里嘟囔着什么,正当维克托想把额头贴上去察看一下他有没有生病的时候,他突然抬起头来,揪着维克托的袖子喊出了开头那句话,然后用五千米冲刺的速度跑掉了,徒留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老师在原地懵逼

勇利你……这是要干嘛……

哦,他好像说他今天晚上要和朱拉暖去看电影

呵呵

17.分手的场合(教师维,学生勇)(别闹了)

“勇利!你不爱我了吗!”维克托突然崩溃地喊叫出声,双手不自觉地抓紧了手中的纸页——勇利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被他揉皱的纸,然后向后撤了一大步

“……”

“你为什么要和我分开!”

“……把你手里那团纸给我好吗”

“不行!把这个给你你就要离开了!”

“……你再这样我之后就自己租房子住了”

“胜生勇利同学,恭喜你毕业了,这是你的毕业证书,请收好”

18.图书馆刷题的场合

朱拉暖同学一脸懵逼地看着不远处把耳朵贴在书架上不时左右移动两下的维克托学长

然后他翻开了手上的『心理疾病大全』

但显然维克托并没有此类疾病

他只是在听一些声音

左边……右边……

啊啦……是这本啊

然后他对着眼前正在被对面抽走的书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简直比太阳光都要刺眼睛」——来自正跃跃欲试想把手中的书扔出去的尤里·普利谢茨基

胜生勇利抽出书后便看到了书架后面那张「太阳花一般的」笑脸

然后他冷静地把书塞了回去

维克托看着突然隔断了他和勇利的书背摆出了一个马上就要哭出来的表情

怎么办勇利是不是不爱我了???

他马上绕过书架跑了过去

好吧没有

他的小男朋友正把脸埋进手臂里蹲在地上呢,那红透的耳根隔着这么远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都看得见

他放轻脚步走了过去

他本来是想做些什么的

是的

「本来想」

——尤里·普利谢茨基终于把手里的书扔了出去

19.食堂就餐的场合(学生维,教师勇)

今天的食堂,依然不时传来惨叫声

“今天是什么?茄子炒胡萝卜吗?”

“……不是可乐腌黄瓜吗”

“……”

“咱们摸去教师食堂吃吧,听说今天做炸猪排盖饭呢”

“别扯了,那边食堂门口的警卫比装白磷的化学实验室的都多”

“那那边那个端着炸猪排盖饭的白毛是什么鬼”

“哦,那不是尼基福罗夫吗,怎么?想向他请教?你要给老师们当男朋友吗?你现在还有两个选项,恰尔蒂尼还是费尔茨曼?”

“……普利谢茨基老师不行吗”

“呵呵……看到那边那个手里拿着皮罗什基的男的了吗?”

20.文化祭·前(学生维,教师勇)

“所以,同学们,我们要开咖啡厅?”

“对啊对啊!”

“谁去招揽客人?”

“尼基福罗夫啊!”

“这个好这个好”

“那……维克托同学,可以吗”

看着班里这群兴奋的孩子,胜生勇利推了推眼镜,然后他朝维克托瞥了一眼

「老师刚看我了!他是不是想让我去?那我就去吧!」

“可以哦这是我的荣幸”说着他对问他这个问题的女生抛了个wink

然后他发现自家老师的皱起了眉

「啊嘞……」

21.文化祭·进行时(学生维,教师勇)

“果然……尼基福罗夫很受(突然想在这里打个逗号)欢迎啊!”

店里很忙但莫名很闲的小店员们聚在一堆看着维克托一个人忙

“我们不去帮忙真的好吗”

“小姑娘……呃……所有人都是来看尼基福罗夫的你过去做什么,接受白眼吗?”

“也是,那尼基福罗夫同学对不起啦,我真的怕……”

——但也有不怕的人

“维克托,去拿几个杯子”

“诶?可是,勇利,我很忙啊”

“没事,现在就去,别回最好,没看到那边闲着好些人没事做吗?”

“哦……”

老师我们知道你吃醋了……但气到ooc真的好吗?把我们的小天使还回来啊喂!

22.受伤送医务室的场合

“啊!尼基福罗夫同学!”

体育课上到一半,操场上突发了点小状况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平地摔了——还摔得不轻

然后一群小迷妹凑了过去

“维克托同学!我背你去医务室吧!”

“不行!我比较高!我去!”

“我比你高!这得我来!”

大战一触即发之时,一个黑乎乎的脑袋从小巨人们的肩膀处钻了过去

“不用了,我来吧”

“可是胜生你……”

“我、说、我、来、就、好”

“勇利~不要让我在这里躺着了啊~”

“嗯,好”

然后小迷妹们表示虽然被秀了一脸很生气但看着胜生背着比他高大了一圈的尼基福罗夫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23.关于给粉丝一个交代①

“维克托!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

“维恰我要给你生猴子!”

“维克托我爱你!”

“维……”

“那个……女士们先停停”被一群女生堵在操场中间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有点懵“虽然很感谢你们的厚爱……不过我应该是不会接受了哦?”

“……你……谈恋爱了?”

“对呀~”

“谁!”

“勇利呀!”

……

妈的,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说好的帮我们送情书送礼物的好战友呢?怎么翻脸就成最终大boss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24.关于给粉丝一个交代②

“小天……哦不……胜生同学是谈恋爱了吗?”

“诶……啊嘞?有这么明显吗?!”

“尼基福罗夫?”

“……”

小迷妹忍住了拍下此时满脸通红的小天使的冲动,转身去召集革命伙伴商讨起义的具体事项去了

我就知道小天使笑得这么可爱一定是有哪里不对!但我打不过战斗民族还真是好气哦!

25.关于校园怪谈

“知道吗?咱们学校的几大怪谈”

“咱们学校还有那玩意?”

“有啊有啊”

“比如?”

“比如晚上出门的时候经过某些明明没有人的地方却会突然听到快门声?”

“……还有呢?”

“……比如美术室的石膏像上总会出现几排牙印”

“……再比如?”

“……咳……比如跟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或者胜生勇利走一天——屁话这有什么区别——你的墨镜会碎掉”

“这什么鬼啊!”

26.关于他们的日常

“勇利我和你说哦昨天晚上……”

“还有还有……”

“……尼基福罗夫!给我回答这个问题!”

“诶?可我还没说完……啊勇利你别掐我!……好吧好吧……选C”

“……好吧坐下”

老师你手里的书很无辜哦?

27.真心话的场合

“尼基福罗夫,你觉得胜生勇利的缺点是?”

“……喜欢收集一些奇怪的东西”

“喂!哪里奇怪啊!”

“明明真人就在这里哪里不奇怪啊!”

“停!那胜生你呢?”

勇利愣了愣,他有些心虚地看了自家恋人一眼

“发际线……有点高?”

28.大冒险的场合(学生维,教师勇)

“那……尼基福罗夫!给一个老师打电话表白!”

“停你干嘛要出这个!好浪费啊!”

“对啊!我在做什……”

“都已经说出来了不可以变的哦?那我打了?”

“喂?勇利我和你说哦~我喜欢你!”

“……哈?你个秃子在做什么?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要这么闲的话那作业加倍好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尼基福罗夫我心疼你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先别笑……重点不应该是普利谢茨基老师接了胜生老师的电话吗?诶尼基福罗夫你去哪?”

29.毕业聚会的场合(教师维,学生勇)

“尼基福罗夫老师你不能进去!”

“不行!勇利呢!”

“这个……”

“快说!”

路人抬头看了看校门口镶金的大字,我没走错片场啊这什么鬼……

“啊……他……他在单杠那里跳钢管舞……”

……我果然还是走错片场了

30.n年后同学聚会的场合(学生维,教师勇)

“啊,你说我们啊,我们早就分开了呀”

“当时你们这对可是相当让人羡慕的啊”

“能有什么用,那个时候还是太年轻了,怎么可能这么多年还在一起呢”

“那个……尼基福罗夫呢?”

“圣彼得堡呢,来不了”

“……胜生老师呢?”

“……”

“圣彼得堡呢,来不了”

————————————

这点梗写的我生不如死啊……肾疼(瘫倒)

然后百粉点梗还剩下最后一个HP梗这个可能还要有的等小天使抱歉(土下座)

不管不管我要小心心我要评论!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