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柚天】阴阳 03

*阴阳师paro

*真·回报老暖回报社会

*老暖我和你说在文笔渣和ooc的革命道路上我可是你老前辈了

————————————

说起鬼怪啊,金博洋也是不敢完全肯定就是说没有的,不然他也就不会半夜上厕所的时候还要像姑娘家似的把下铺的金杨扒拉起来陪着一起去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就一个字,怂。

这不就是了吗,虽是嘴硬着说什么无神论才是正道,却还是悄咪咪伸长脖子朝门缝里张望着。

这不张望还好,一张望,便是受到了个迎面重击。

羽生看着倒在地上却没有任何反应显然是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金博洋略显无奈地摇了摇头。

看,中招了吧?

他快步走过去,蹲下身像拎小鸡崽子一样把金博洋拎了起来。

“下次开门的时候记得躲到一边去,那几个孩子可不管你那么多”

金博洋还懵着呢,阴阳师那带着浅浅笑意的低沉嗓音就传进了耳中。

他猛然抬头,撞进了那双让他喜欢的紧的眸子里。

他微有些怔愣。

啊,原来,这双眼睛里,也是可以有星星的吗?

“刚才那个……是……啥玩意?”没时间沉迷美色了,小爷我刚被砸了才是重点。金博洋委屈地揉了揉还疼着的脑门。

他还想朝门里望望,但想到自己帅气的额头,就又强缩了回去。

然后他看见一个紫衣男子抱着只黄熊走了出来。

金博洋只觉得那黄熊有点眼熟。

“……卧槽?噗桑?!!!”

他瞪大了一双眼,不自觉地惊叫出声。

羽生听见他的叫喊,有些讶异地挑了挑眉。

“怎的,认识?”

这有谁不认识啊。

金博洋就差把这句话写脸上了。

羽生抬起折扇轻轻敲了敲那快要把眼珠子瞪出来的孩子的脑袋瓜子。

“门口看见的,看着喜欢,就捡回来做式神了。”他好心地做着解释。

但显然没人听。

想了一路终于捋清自己是被穿越了的金博洋感觉这亲人来的有点突然。

天是要被穿成筛子了吧,人就算了,连熊都不放过真的大丈夫?把我钢镚大钞也一起送过来好不好啊?

小孩也是被打怕了,现在是完全不敢随意动作,他小心翼翼地拽了拽羽生的衣袖。

“我能抱一下吗”

羽生看着也是好笑,他随意地挥了挥手。

那小孩一乐,欢天喜地的朝亲人跑过去。看都没看紫衣男子一眼,径自把黄熊抱了起来。

盯着一对难兄难弟瞧了一会,紫衣男子双手环胸挪到了羽生旁边。

“又是你捡的?”

“嗯”羽生面色复杂。

“你怎么净是捡一堆奇怪的玩意回来?”

“呵,奇怪?奇怪你就别抱着,我还没抱够呢。”

“别,这不又来一只吗,抱这只去”

“太傻了,不想抱”

紫衣男子心里嗤笑。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别后悔。

金博洋感受了一会家的温暖后,歪着脑袋问道。

“所以嘞,刚才什么鬼?”

“什么什么鬼,你才是鬼哩”紫衣男子挥了挥拳头。

哦,这犊子打我的。

“这货是啥?”金博洋指着他问羽生。

羽生也不在意他的用词。“crazy,我的式神之一”

不愧是一家的,都这么喜欢敲人家脑袋。

“大兄弟,我就你一个亲人了”

金博洋抱紧了怀里的黄熊。

“怎么在门口站了那么久还不进来?”又一个脑袋探了出来,“哟,又捡回来一个”

然后他跑了出来。

金博洋回头一看。

卧槽。

雪碧精。

————————————

呔,雪碧精,快还我男盆友!

热度好低(暴风哭泣打滚)你们都不爱我我有小情绪了

我和你们说哦看到这里还不给小心心不推荐的都是耍流氓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