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柚天】良心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 03

*大学paro

*ooc仍然不愿离开我

*文笔渣慎入

*还请注意避雷

*ooc了自家亲友我也很痛心

——————————————

天总:同志们,我好像长得太帅被我男神仇视了,我现在很悲伤,停更一年你们看怎么样?

彼之千年:【黑人问号.jpg】天总世界如此美好你为何这般怠惰

Hecate:【黑人问号.jpg】有什么事好好说别动不动就弃坑你这样容易挨打

果子基:【黑人问号.jpg】就算你很帅了但你要知道拖更使人丑陋

专门做表情包的鹿:【黑人问号.jpg】就我想知道天总男神是谁吗……

天总:没事摆什么队形,破!我男神当然是世界上最帅的!我拖更我愿意,你们说什么我都听不见听不见

没卵用的梧桐:……@pooh

pooh:三张,更不更。

天总:【算你狠.jpg】更

专门做表情包的鹿:【目瞪口呆.jpg】

彼之千年:【目瞪口呆.jpg】

果子基:【目瞪口呆.jpg】

Hecate:【目瞪口呆.jpg】

没卵用的梧桐:快夸我

向暖:夸你

彼之千年:夸你

Hecate:夸你

……

金博洋郁闷地把手机连同自己一起扔到柔软的床上。

他不安分地来回滚动了两圈,然后把脸埋进了手臂里。

屈服于大佬势力难道是我的错吗?!

不这不可能。

毕竟pooh姑娘是以「细节抠不死就往死里抠」为座右铭的世界瑰宝啊。

她已经拯救了数以千计的强迫症们的心灵,值得被人们传颂。

想着,金博洋又滚了两圈。

是的你没想错,金博洋还有个女神,就是上面提到的威武霸气的pooh。

如果让金博洋在pooh和羽生结弦中选一个抱回家供着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pooh。

别问为什么,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

金博洋第一次接触pooh还是在高一的时候。

那段时间他是突然发现了刀子的好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日渐消瘦搞得评论区一片乌烟瘴气。

终于有一天一个小读者忍不住了给他甩了一句「你要是有什么报社心理不如去看看pooh姑娘的短漫吧?」这种丧尽天良的话。

金天天看的那叫一个气啊,气到什么程度呢?气到他那天都没写作业。

他早早地关灯上床蒙上被子准备熬夜刷那位pooh姑娘「特别治愈」的短漫然后开小号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结果?

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pooh姑娘从地上爬起来看看手机的时候发现多了一条「太太我好喜欢你我给你一百个小心心你能不能收我为后宫」的私信。

姑娘也是对这个上来就想进后宫的蓝孩纸特别感兴趣了。

于是她就点开了金博洋的主页。

「你要是能爆肝今天码出来一章一万字的糖的话我就收你做正牌cp」

由于没写作业被各科老师关照了一天终于连滚带爬回到家里的金博洋点开私信就看到了这么一条消息。

于是第二天他又被老师们关照了。

人性泯灭。道德沦丧。

金杨对这个看者痛心听者流泪的故事只给了两个词的评价。

泯灭的不是老师的人性。沦丧的也不是老师的道德。

是正拽着他袖子装可怜的那只金博洋的。

谁让他捕捉了一只世界瑰宝级的大触还卖乖的?

想着金杨就把他连人带书包扔了出去。

——金博洋至今也不知道自家cp当年被自己虐得叼着纸巾流眼泪却还是坚持补完了连着20多篇刀子的这种强大的革命友谊。

——————————————

最近热度越来越低了我是不是该回炉重造一下?

虽然老暖没说要客串但显然我不会抛弃这么个革命战友不是?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光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